(屏東床墊,屏東床墊試躺,我差點就睡著了,屏東床墊推薦,屏東床墊工廠)

最近想要買床墊聽朋友說屏東市有家賣床墊的商家很不錯叫做"床工場生活館"他自己曾經在那買過一張床墊覺得真得很好睡,價格也很漂亮,

一直向我誇讚,說就在屏東市而已建議我去看一看

 

除了朋友的極力推薦我對這家床工場其實有點認識因為每次上臉書社團閒逛常常看到他們的廣告在網路上搜尋屏東賣床墊的商家

 第一頁幾乎都是他們的名字剛好最近他們有幾款床墊在做優惠現在有機會當然要去看一看囉~

 

文章撰寫:亦達網頁設計 

一、前往民生路門市

 

在店家附近的民生路邊可以看到一大堆紅色的旗子 , 好像在選舉 , 一堆紅色的旗子在路邊飄揚感覺很顯眼 ; 後面那是民生工業區的地標 

屏東獨立筒床墊-床墊推薦  

 

 

老闆剛好出去送貨真是殘念...等一等好囉,一下下而已在此先拍照存證

屏東乳膠床墊-床墊推薦  

 

二、床工場門市

 

一進門就看到服務人員露出笑容問我是什麼人要睡的我說是自己和小孩要睡的接著就直接把我帶到裡面的房間去試床

我其實本身喜歡睡軟床因此有特別說要獨立筒因為獨立筒通常比較軟振動也比較少一個人半夜起床不會驚動到旁邊正在睡覺的人

IMG_6934_stitch    

 

 

了解我的需求後小姐叫我躺這張床試試看

這張床睡起來很軟很Q和身體非常得服貼 床墊的布料非常柔天哪 ! 他們的床真得好舒服我幾乎快睡著了~~

床墊舒柔布-床墊試躺  

(小姐說)這張床表布有3D立體車花非常透氣,且防蹣抗菌內材含有乳膠所以床墊Q軟紮實不易塌陷....(略)

原來這張床有乳膠這張就是傳說中的3線乳膠獨立筒所以睡起來非常軟Q有彈性

  

 

很柔的表布這種布料叫做舒柔布通常都是高級床墊在用的跟我上一個床墊完全不一樣順便提一下市面上大部分床墊的表布都含有一點塑膠感

叫做緹花布

床墊緹花布及舒柔布-屏東床墊試躺  

談到床墊舒服柔軟的的秘密小姐向我解釋 舒柔布或天絲棉是有分等級的等級愈高愈柔他們的舒柔布算是"非常高等級"的舒柔布了 

原來如此怪不得這麼舒服~~另外這張床的睡感很好,整個人壓下去可以馬上就回彈起來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回彈性很好的床

 

 

 

問到床墊的壽命問題小姐說床墊的鋼質非常好通常都是飯店高級床墊在用的鋼材高級飯店的床墊因為有時要承受任何大噸位的客人

或小孩子在床上蹦蹦跳跳的情形,鋼材大部分會用(業界最高等級)的高錳碳鋼手工彈簧 (參考官網) 此種鋼材由超高溫回火製成硬度是普通鋼材的2~3倍

非常硬Q有彈性不像一般鋼材的死硬。鋼材同時提供10年保固床墊邊緣都有特殊加強設計

 IMG_7992.JPG  

不過還是特別提醒床墊是用來用來睡的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讓床墊更持久喔~要注意(1)床墊每隔一段時間要頭尾對調(2)盡量不要刻意用腳去踩

(3)不要屁股直接坐在邊緣  (參考官網)

  

 

店裡還有其他的床墊我每個都試睡了一下 , 也問了很多問題小姐說客人10年買一次床墊很多地方都不了解是正常的他會盡力去解釋 , 

買床墊就是要高高興興的客人只要盡情去享受試躺床墊就行了!

 

 

對了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其實這裡的床墊應該是從2500到5萬多都有價格分布很均勻並且軟床和硬床都有選擇也非常多

因為是工廠直營價格確實比較便宜 (後來有去别家比)同樣的價錢其他地方可能只能買到普通緹花布面的床墊在這裡就可以買到高級飯店的床墊了(淚~)

表布是很柔的舒柔布而且還很好睡喔~

 

 

這張床墊是用水冷紗的表布摸起來真得非常柔,表層非常細緻一看就知道是高級床墊的用布 ! 表布已經細緻到連毛細孔紗線都快看不到了 !

床墊涼感紗-床墊水冷膠-床墊試躺  

 

仔細近看還是看不到床墊的毛細孔紗線,可見床墊真得很柔

床墊涼感紗-床墊水冷膠-屏東床墊試躺  

這張床的整體睡感還蠻Q的內材感覺很厚軟硬度應該是中間稍微偏軟

夏天睡這麼柔的表布同時還能降低體溫1~2度(水冷紗能降低體溫1~2度)應該會很舒服

 

 

 

這些床墊中我最喜歡這張了 ! 

這張床的表面同樣非常柔躺下去感覺有點軟軟的床墊和身體非常服貼軟硬適中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柔軟度

床墊天絲棉-屏東床墊試躺   

(小姐說)這張床墊的內材主要是記憶釋壓膠,床墊有參考人體工學去設計中間部位做重點式加強彈簧較粗可以把腰部及屁股整個撐起來

這樣脊椎才會保護到比較健康.非常適合發育中的小孩及老年人

 

 

 

看這超級立體的手工麵包表布車花,實在很想讓人一口咬下去這張床墊的表布有寫TENCEL就是天絲棉的意思喔~

床墊天絲棉-tencel-屏東床墊試躺   

 床墊小知識 : 天絲棉是目前床墊及寢具中最高級的表布了,像我家裡的棉被就是買天絲棉的(其實只是想炫耀)

 

這是天絲棉的標誌床墊只要有這個認證卡標示就是使用天絲棉的床墊喔

天絲棉標章-屏東床墊試躺   

 

四、店家出貨 

 

 

剛好碰到店家出貨一群人在忙著搬床墊為工作辛勤流汗的男人最帥了 ! 天氣很熱搬貨人員的臉上有一絲笑容現在經濟不景氣 

這算得上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對了,(小姐說) 他們有自己的司機和貨車大部份床墊都可以免費幫你運到家或加收非常少的錢但上午是出貨批發給許多家具店的主要時間

必須要等到下午或晚上才能幫你把床墊運到家喔~

IMG_7922.JPG  

 

 

大家猜猜看這兩個床墊價值多少錢 ? 提示 : 四線床墊一面是水冷膠另一面是天然乳膠算是高級銘床了

IMG_7908.JPG  

答案揭曉 : 48000小姐說是一位來自嘉義的客人買的共買兩床這個答案讓我有點驚訝嘉義 !? 那裏距離屏東不是很遠的嗎 ?

 

 

 

小姐說因為這是工廠直營的店面少了管銷成本價格當然便宜再加上店內許多床墊都是廠長和經理一起共同設計研發的只有床工場才有

長期經營下來已有口碑了,所以從高雄.台南.嘉義來的客人大有人在尤其是目前有做活動優惠的期間.

 

 

結論

 

床墊試躺的結果有幾張床墊我覺得很舒服小姐的講解很專業很都時候我都是躺著聽她講解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也很感謝她的熱心解說

讓我知道了許多床墊小知識

 

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在這之後我又去了其他地方看床總結出以下幾個理由強烈建議買床墊的人來這裡試躺 (純個人觀感)

 

(1)他們專攻床墊對床墊的專業度很高

 

平心而論這是一家"床墊專賣店"主要以賣床墊為主跟一般寢具店及家具店不同他們主要專攻"床墊"(雖然同樣賣寢具和家具)

小姐的專業也明顯比其他家具或寢具店的人員專業許多(顯然有訓練過)無論是床墊適合的人群 規格及差異都很了解

 

床墊的單價很高通常都上千上萬的雖然床墊試躺很重要若現場不對床墊有多一些瞭解多一份專業知識當推力相信只憑感覺

有時真得很難直接買下去

 

 

(2)工廠直營床墊價格較便宜店長在店經營好殺價

 

床工場是屏東少數的工廠直營店家工廠直營的店家因為少了管銷成本價格通常比較便宜就算同樣價格的床墊床墊的規格也比較高

 

床工場是 店長在店服務 的類型因此殺價比較容易有發揮的空間依據經驗有些寢具店會顧人看店通常這種店家的價格都很硬因為店員無較大的權利

買床墊能提供的優惠實在很少;床工場是採店長在店服務客人的店家店長有權利可以決定床墊的價格因此殺價比較容易有發揮的空間

例如你可能和店長說著說著價格一不小心就降下來了~

 

 

(3)廠區規模很大床墊花色及車花選擇多

 

通常工廠直營的店家最大的缺點就是有時由於規模太小床墊的顏色及車花太過單調例如顏色大部分都是白色不然就是土黃色

車花可能就2-3種或者很單調更不用說需要技術性的防蹣抗菌處理

 

床工場的工廠規模很大總廠在高雄龜山北中南各有一個廠區他們的床墊顏色很多樣化無論是白 黑 紫 黃 藍 土黃等都有(記憶中)

車花同樣非常多樣化是我目前知道屏東工廠直營的店家規模最大顏色及車花最複雜最多選擇店家

 

(4)主要賣床墊家具是服務性質

 

依據小姐的說法床工場主要賣床墊雖然有販售家具及寢具但那都是服務買床墊的客戶用的拓展人脈交朋友用的

都幾乎以成本價在賣我比價後的結果確實也是如此(跟網路價不會差太多),想撿便宜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muco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